东山学子教师节创意献礼,为恩师送上诚挚祝福
2019-09-12 16:39:32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全国教师节,东山街辖内多所学校都举办了教师节感恩活动。校园里,学生们为老师献上了真诚的祝福,一句句 “教师节快乐”倾注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一份份亲手制作的爱心礼物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敬意。



东山实验小学 :师生同框情意浓


东山实验小学以“铭记恩情 感念师恩”为主题举办教师节活动。各年级的同学们根据本班创意,收集创造出诗词、故事送给老师,为老师带来大提琴演奏、竖笛表演等节目,更有同学发挥个人特长,通过书法、舞狮等形式向老师献上“恩情似海深,桃李满天下”等诗句。



同时,东山实验小学延续了往年的传统,开展了“我和老师合个影”活动,同学们和老师同框合照,并为老师献上鲜花和写满祝福的卡片。每一张照片都留下了大家灿烂的笑容,流露出幸福的眼神。




五羊小学:手绘作品表谢意


“春风化雨”、“桃李满天下”、“感恩老师”……在教师节当天,五羊小学的学生们将创作的一幅幅书法作品、手抄报、绘画作品、手工卡片作为礼物送给老师。每一件手工作品都凝结着五羊学子的感恩之情。收到爱心礼物的老师们喜笑颜开,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此外,家长们也制作了精美电子海报,将每一位学生的照片拼贴出爱心海报赠予老师,向老师表达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的付出与努力。






署前路小学 :手指作画谢师恩


教师节当天一大早,署前路学子便排成两列,站在校门口,迎接着老师们的到来。每当有老师路过,学生代表举起手中的泡泡枪,向老师发射“爱心泡泡”,表达对老师的祝愿和喜爱。在随后的“浓浓尊师情,牵牵感恩心”主题活动上,同学们为老师带来了表演并送上温馨的祝福。



今年署前学子还萌发创意,每个班级的每名同学用自己的手指作画,拼出精美的图案,形成独具特色的绘画作品送给老师。在教师节当天,许多已经毕业的署前校友重返校园寻找自己的恩师,为老师们献上节日的问候。尽管许久未见,但重逢的时候,师生们依然倍感亲切,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图片由各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