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中秋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见真情!
2019-09-13 18:06:27




中秋节来临之际,登峰街淘金北社区党委、横枝岗社区党委、恒福社区党委纷纷走进辖内的贫困家庭开展中秋慰问活动,组织辖内广州市胸科医院党支部的在职党员为贫困家庭送去健康体检服务,为其建立健康档案,定期跟踪服务,为他们健康保驾护航,深入推进计生惠民政策,落实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





淘金北社区党委


昨天上午,为了让辖内的居民能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淘金北社区党委联合辖内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了“扶弱济困,欢度中秋活动”的活动,为辖内的80多户家庭送去街道和社区的关怀。在慰问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关心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鼓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健康的心态,平时空余时间可以来社区参加文化活动丰富业余生活,有什么需求或者生活上的困难可以向社区或者党员反映,社区将竭尽所能进行解决。













横枝岗社区党委、恒福社区党委


另一边,横枝岗社区党委和恒福社区党委联合了广州市胸科医院党支部的在职党员也于昨天上午走进社区为辖内的贫困家庭送去节日的关怀。广州市胸科医院党支部的在职党员关心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就医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并在现场大家进行血压测量、眼部检查等,给予了在场居民一些就医和用药方面的建议。受到慰问的家庭十分感谢社区和党员给予的问候,并表示,有了政府的关爱和帮扶,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一声暖心的问候,几句温馨的祝福,既暖身更暖心。每到一户,党员们都嘘寒问暖,倾听居民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今后,淘金北社区党委、横枝岗社区党委、恒福社区党委会继续做好关爱特殊家庭,使特殊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