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中星小学的陈康英入选9月“广州好人”候选榜单,快来为她打call!
2019-09-17 14:25:16

                                                                         



前不久的“教师节”刚过去,

很多街坊都在当天给自己的老师送去了祝福和感谢,

假设让您给21年前的一个电话号码拨打过去,

您还相信电话那头还是熟悉的老师声音吗?

没错!为了履行对学生的承诺,

20多年都不曾换手机号码就是来自中星小学副校长陈康英的故事!




近日,刚刚被评为8月越秀善行人物的陈康英又入选了9月“广州好人”候选榜单中,各位街坊快来为身边的好人“点赞”打call!


陈康英



“让爱的教育惠泽每一位学子,让更多的年轻教师成为教育接班人”


       

耕耘三尺讲台23年,从一名普通语文教师成长为语文高级教师、再到中星小学副校长,陈康英收获了很多荣誉,但是,再多的荣誉也比不上和学生一起快乐成长、和同事一起互助成长、和学校一起成长的美好记忆。多年的从教之路,她成就了不计其数的师生,却依然秉持着阳光积极的心态不断高歌前进,让自己在教育路上更加向阳奔跑。

     



想知道更多陈康英的故事?

请戳:

善行越秀|陈康英:用爱做平凡事,让每颗星星都绽放光芒!》





如果各位街坊想支持她,

请按照以下方式为她点赞哦!


点赞方式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中国文明网广州好人榜9月的投票页面;




2、找到编号415陈康英,点击“点赞”按钮,显示“点赞成功”即可;




3、为确保点赞秩序,每个IP每天限点50次,超过此限,系统将默认无效。


4、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广州文明网将于当月最后一天或次月月初公布“广州好人榜”。如遇法定节假日,则投票时间和“广州好人榜”公布时间顺延。




@黄花街坊,

快点击“阅读原文”

为陈康英校长点赞!

超赞.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