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节,白云街困难家庭因他们而感到温暖| 党建先锋行动之中秋慰问
2019-09-17 14:30:22

                                                                         




中秋小长假刚放完          
大家心情如何      

惆怅?还有十几天才放国庆假!

真棒?终于能和家人吃一顿团圆饭!


还是心中滋味千百种?

在白云街,困难家庭

因为党员们的慰问行动而感到温暖!


为贯彻落实“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让困难家庭在中秋节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白云街积极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密切党群关系。


1

白云街党工委副书记翟枫在中秋节前上门慰问筑南社区烈属,了解母子俩人近况,并送上节日慰问。

2

白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坚枫到东湖新村社区慰问困难家庭,了解长者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

3

白云街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白云街道监察组组长梁顺姬来到东船上社区进行“三结对三提高”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4

白云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梁豪铭到花园新村社区重点人员李阿姨家中进行中秋结对慰问,并关心李阿姨的近况。

5

白云街机关党员干部到海印社区进行“三结对三提高”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6

越秀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白云街,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中秋慰问活动。

7

越秀区启智学校在白云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为筑南社区的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送上节日慰问品以及问候。

8

白云派出所党员开展“三结对、三帮扶”中秋慰问活动,为社区的困难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并与他们一起参加社区中秋交流同乐活动。

9

广州市政维修处党群部、养护所支部的在职党员来到东船上社区,结对慰问困难、重病党员。

10

海印集团党委来到东船上社区,结对慰问困难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

11

白云街私协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白云街工疗站,慰问探访工疗站学员,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与祝福。

12

广州通和通信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来到花园新村社区,与社区居委工作人员一起上门慰问困难家庭。



慰问礼品虽是寻常用品,

但情真意切的问候与关怀总是使人动容。

在慰问过程中,

受慰问人员总是绽放笑容,

感谢大家对自己的照顾。

在看到受慰问人员的笑容后,

在职党员纷纷表示未来会继续

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



图片由白云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