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大塘街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
2019-09-18 18:30:4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助力社区脱贫巩固提升工作,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近日,大塘街党工委领导带队,各社区联合辖内机团单位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党员们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聆听排解他们的困难,并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秉政社区党总支






为扎实推进“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大塘街机关党支部结对慰问秉政社区困难群众。在慰问过程中,街领导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帮扶需求,鼓励帮扶对象积极面对生活,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随后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节日礼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大塘社区党委、德政中社区党委、朝阳社区党总支






近期,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与大塘社区党委、德政中社区党委、朝阳社区党总支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帮扶慰问活动座谈会,活动一共慰问了53户困难群众。

座谈会上,党员们和困难群众贴心交流,了解困难群众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米、面,及送上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东平社区党总支、北横社区党总支、东皋社区党委






近期,东平社区党总支、北横社区党总支、和东皋社区党委与广州市第十三中学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帮扶慰问活动,活动慰问了辖区内的35户困难群众。

在慰问现场,党员们详细了解帮扶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教育情况等,并积极宣传社区脱贫巩固政策;同时鼓励帮扶对象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以表达结对党员们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祝福。





图片由各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