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乐无穷!东山街首届卡拉OK大赛让长者以歌会友
2019-09-24 14:20:49

                                                                         




“啊~牡丹,百花丛中最鲜艳。啊~牡丹,众香国里最壮观……”阵阵悠扬的歌声从耆乐苑里传出,东山街首届卡拉OK大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社区的18名长者相聚于此,登台献艺,以歌会友。




为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老年人相互沟通与了解的平台,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社区氛围,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9月19日,明月社区党委联合广东善缘党支部东山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为社区老年人开展“耆乐无穷”卡拉首届OK才艺比拼活动。




舞台上,长者们手拿麦克风,以饱满的激情、优美的嗓音、严谨的态度用心演绎,用《我和我的祖国》、《敖包相会》、《儿行千里》、《念亲恩》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长者的艺术才能,更体现了社区街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的观众跟着音乐一边拍打着节奏,一边哼唱起来。比赛结束后,意犹未尽的歌唱爱好者陆续登台,演唱了《康定情歌》、《军港之夜》等歌曲



经过一番统计,邬晓萍凭借一曲《霸桥柳》获得本次卡拉OK大赛的冠军,梁德南、林尤宾分获比赛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