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北京街邀你晒出你和国旗的合影!| 新时代文明实践
2019-09-24 16:46:05

                                                                         



总有那么一个瞬间,

当国歌响起,当国旗升起,

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上下都在用独特的方式喜迎国庆。位于广州传统中轴线上的越秀区北京街盐运西社区,近日有过百户街坊自发在家里挂起了五星红旗。一百多面五星红旗同时飘扬,场面壮观,给社区增添了许多活力,让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气息。





甚至有许多行动不便的老人为了表达内心的爱国之情,主动打电话给社区工作人员,请求居委会帮忙挂国旗。




当看到自家阳台飘扬着祖国的国旗,社区街坊的脸上都挂着激动与自豪。




与此同时,北京街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向社区居民发起了“我和国旗的合影”照片征集活动,鼓励居民用实际行动大声说出对我们心中的爱。



征集主题


摄影作品突出爱国主义这一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国旗为主体或包含一定比例的国旗元素。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8日



作品要求


1.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按提示上传作品及相关信息



2. 需发送原图,要求影像清晰,内容真实。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允许裁剪、影调等基本后期处理,不得对原始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不得改变被摄主体原貌。


3. 所有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街道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画册、专题片、展览等媒体和活动中使用。



奖品设置


届时,主办方将会对投稿的正品进行线上和线下评选,获奖者将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6名。



· 主办单位对获奖入选作品有权作各种宣传用,不另付稿酬。

· 作品如涉及版权、肖像权等事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 凡投稿参赛者均视同承认本赛事规定。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权归举办方所有。





期待您与国旗的合照,

让我们大声说“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