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丨书画名家挥毫贺新中国70华诞,街坊现场还可获墨宝
2019-09-24 22:28:19




国庆节要来了!


昨日(23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华乐街坊家门口的华泰宾馆,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书画展开幕仪式。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由越秀区文联、华乐街党工委、广东省老干部协会、华泰宾馆、侨艺书画会、百花艺术团联合举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剪彩。


展览现场,侨艺书画会会长王江林向小e介绍:“此次书画展前后大概筹备了两个月,一共收集了318幅作品。”谈到这次书画展的举办初衷,王江林表示,除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外,举办书画展还可以激发书画家的创作热情,加强书画名家之间的交流,提高各自的创作水平。


侨艺书画会会长王江林。


这次书画展可谓亮点多多,

让小e带你去参观吧

——


上百位书画家携作品参展


据悉,此次书画展共搜集了150名书画家的作品。其中,有岭南雀王麦倩江、王江林、林启明、李伟,陈明流,谭芳,李传球、苏东坡三十代孙苏灵、苏松乐、汪铭珊、朱丽成、陈伟豪、谭伟等名家作品展出,此外,中央电视台智慧栏目组广东记者站任金财与广东省老干部协会均有作品参展。




现场名家切磋,街坊可获墨宝


在展览现场,小e发现,除了作品展出以外,书画家们还在一旁挥毫泼墨,彼此切磋技艺,互相点评。据主办方介绍,参观展览的街坊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请现场的书画家们免费题一副墨宝!





看到这里,

街坊们是不是很心动呢?

那就收好下面这份展览时间表吧

——

地点:华泰宾馆三楼

时间:9月23日——9月26日

上午8:00——晚上9:00

此次展览共持续4天时间,

感兴趣的街坊可千万不要错过~


撒花.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