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们请注意,春园将于本周五起闭馆维修!
2019-09-26 17:19:34

                                                                         




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是一处感知红色文化、继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场所。在这里,曾召开过中共“三大”预备会议和中共第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近年来,不少党员群众、学生等群体相继过来参观学习。




日前,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发出公告,所辖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需做保养性维修维护。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将于2019年9月27日至2020年4月1日实行闭馆,2020年4月2日重新对外开放。


此外,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区域(遗址广场、陈列馆)开放时间不变(周一闭馆,周二至周四9:00-17:30,周五至周日9:00-21:00)。


街坊们如需了解更多相关情况,可拨打咨询电话:020-87606531。        





消息来源于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