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伦文叙广场志愿驿站今天做了这些事——
2019-09-26 19:29:24

                                                                         



光塔新闻      

昨天上午,阵阵嘹亮的歌声从伦文叙广场传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手持小红旗的志愿者们面带微笑,用歌声表达深切的祝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伦文叙广场志愿驿站举行了“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的宣传活动。接下来就和小e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上午9时许,

驿站的志愿者们已经做好准备工作,

横幅、小红旗、宣传牌等物资一应俱全。

只要有市民经过,

志愿者就将小红旗送上,

并邀请其拿着宣传牌拍照。

让我们看看镜头前

市民们灿烂的笑容吧!


REC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现场传来这首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只见志愿者们默契排开,深情用心地演唱,现场挥动的小红旗宛若一片红色的海洋。动人的表演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热情的志愿者还热情邀请大家加入活动中。      




     


活动虽然简单,

但充分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在喜迎国庆的日子里,

伦文叙广场志愿驿站的志愿者们

也有话想对祖国母亲说!

           

站长罗艳艳:“举办今天的活动,目的是想与市民一起,共同营造迎接国庆节的热烈氛围。希望我们驿站的志愿者能够继续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增添更多正能量。”

副站长刘金玉:“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每个人都能够开心快乐度过每一天!”

           

           

志愿者汤姨:“今天在这里举行宣传活动,我很受感染,我为祖国母亲感到自豪!”

志愿者琼姐:“‘我志愿,我快乐。’很开心今天能参加宣传活动,希望祖国能够越来越强大,以后我会继续做义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朋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我感到自豪,希望我们都能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