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新时代文明实践|迎国庆啦!一德西社区 “爱我中华·喜迎国庆”活动现场歌唱祖国,真燃!
2019-09-27 23:01:26




9月27日秋高气爽,一德西社区晏公街口袋公园里红旗飘扬,一片欢歌笑语,一德西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员、大同坊楼宇孵化器党支部、人民街大新社工站党支部以及社区志愿者团队,共同举办“爱我中华·喜迎国庆”暨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活动,和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同庆祖国70华诞,唱响新时代,向祖国表白。




一德西社区驻点领导,人民街人大工委主任龙志华出席活动并为本次活动致辞。


活动分为有奖问答、唱响新时代、幸福游园三部分。在第一个环节有奖问答中,社区精心准备了10道关于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的问答题,跟党员群众一起回顾历史、追寻足迹。党员群众们纷纷踊跃举手,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足迹。




唱响新时代环节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全体社区党员群众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挥动手中的国旗、党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歌唱我们的美好生活,向祖国表白。周边的群众和商户纷纷自发加入到合唱的队伍,现场气氛热烈。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团队还准备了“爱要‘说’出来”“祖国社区变化知多少”“居家安全我知道”等贴近群众的摊位游戏,同时还有省口腔医院志愿者团队提供口腔义诊服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民族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国情怀,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发展,为在职党员、共建单位、志愿者团队提供一个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平台,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社区党员群众们共同用平凡而热情的演出共同迎接新中国70华诞的到来。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