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名党员合唱!建设地区党建联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
2019-09-30 16:49:50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昨日下午,建设地区党建联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广东省公安厅礼堂开展。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梁道刚、建设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建设街全体在编在岗党员干部、各社区党员、进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以及党建联盟单位和两新组织的党员代表共700人参加。    




本次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罗冬英主持。活动伊始,建设街党工委分别与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科党总支部签订党建+志愿服务共建协议。共建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建设街党工委与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签订党建+志愿服务共建协议。



△建设街党工委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科党总支部签订党建+志愿服务共建协议。





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梁道刚为各位党员上了一堂“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党课。正所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梁道刚教授就中国共产党发展的革命历史进行介绍,从重要历史事件到历史事件背后的意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让各位党员受益匪浅。




大会最后,全场700个党员怀着激荡的心情,挥舞着红色的小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独特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热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