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小巷国旗飘,珠光街洋溢“中国红”
2019-10-01 23:34:19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珠光街到处喜气洋洋。随着国庆节的到来,珠光街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各道路、临街商铺和大街小巷里,都悬挂起鲜艳夺目的国旗。机关干部、党员群众一起参与进来,用行动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祝福和爱意。




与国旗“同框”


为引导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近日,珠光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团一大广场开展了“我和国旗同框”活动,珠光街辖内机关干部、社区党员群众等相关人员参与其中。在与五星红旗的同框合影中,每个人都露出了自豪、幸福的笑容。




开展国庆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爱国氛围,连日来,珠光街道办事处积极发动辖区党员、群众和机团单位开展“党群齐动手,礼赞新时代”国庆系列活动。组织了“我为祖国跳支舞”“我是护旗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国庆书画展”等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街区面貌焕然一新,全街上下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我为祖国跳支舞”活动


“国庆书画展”活动


五星红旗在珠光街飘扬,一抹抹“中国红”成为珠光街头最美的景色。浓浓的爱国情在每个人心头激荡,珠光街坊心怀诚挚的情感向祖国真情表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部分消息、图片由珠光街组织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