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足30天的国庆演出就在越秀公园!来看表演还能和国旗同框,你来了吗?
2019-10-01 23:43:23




NATIONAL DAY
2019.10.1
70


今天是黄金周长假第1天,经过了一天的休息,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到外面走走看看逛一逛,感受一下国庆节的气氛了呢?


那么,不妨来越秀公园吧!


这个10月,“我和我的祖国”园林音乐会在越秀公园唱足30天!天天有不同,就等你来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越秀公园在公园北秀歌舞台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园林音乐会。音乐会邀请了著名艺术家、艺术团体以及公园游客表演团体,表演富有民族特色的歌曲、舞蹈、杂技和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小e了解到,该大型音乐活动分为专业演出和业余演出,专业部分由中国和谐艺术团演出,业余部分由公园游客表演团体演出,公园将每天安排不同的团体进行歌曲、舞蹈等表演。


演出地点

广州市越秀公园内北秀群众歌舞台

演出时间

10月1日至30日,除10月1日上午国庆汇演时间为9:30-11:30外,其它时段的演出时间为10:00-11:30分,下午14:00-15:30分(具体演出场次见北秀歌舞团公告栏)。


除了每天都有歌舞演出,越秀公园还在东门设置了一面足足有5米高的超大五星红旗,供过往旅客市民前来拍照留影,“我和国旗同框”,绝对是这个10月最火的活动!




心动了吗?那就赶紧来参与吧!

小e就在越秀公园等你哦!


图片来源于越秀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