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在职党员又进社区啦!这次他们做了哪些服务呢?
2019-10-01 23:52:54




在9月27日上午举行的 “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矿泉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上,出现了很多“橙马甲”,他们或默默地维持现场秩序,或协助参与摊位咨询,为活动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前情回顾:《矿泉街举行国庆“派对”为祖国喝彩》


在他们当中,有部分来自瑶台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下属的沙涌南片党支部和瑶台片第一党支部的在职党员 ——沙涌南片党支部在职党员服务队在现场设立的村务咨询点,解答村民对村务、社务及沙涌南村“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的了解。



瑶台片第一党支部在职党员联合瑶华社区在现场设立河涌整治宣传服务点,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河涌整治工作中来,做河涌治理的参与者、监督者和管理者。



此外

在矿泉的其他地方也有在职党员的身影



9月25日上午,王圣堂片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新大陆鞋材广场开展的“防风险、报平安、迎大庆”消防灭火救援、疏散演练,熟悉主要灭火设施、市政消防栓和各单位消防栓取水设施的位置,更快、更准确地发挥救援力量,提高消防救援水平。



9月7日上午,王圣堂片党支部在职党员、兴隆社区在职党员在王圣堂圣晖公园参加“党员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宣传活动,向居民详细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方法,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9月27日上午,瑶台经济发展公司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参与瑶台社区的志愿服务,向沿街商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党员志愿者消防能力。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组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