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开展治安、卫生巡逻守护国庆,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2019-10-06 22:13:31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东山街组织全街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在凌晨5:30按照网格化管理到挂点社区开展治安、卫生巡逻。











随后,街道、各社区组织党员、居民群众集中观看阅兵仪式。威武壮观、意气风发的军容,令所有人员激情澎湃,不由自主发出阵阵响亮的掌声、赞叹声。在观看完阅兵仪式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为身为中华儿女感到骄傲,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东山街道办事处公务人员在完成巡查工作后,组织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寺右社区



五羊东社区



小东园社区



达道南社区



幸福社区



明月社区


寺右社区政务服务站副站长兼综治社工冯海伦表示,“有国才有家,只有国家强盛、民族复兴,家业才能兴旺发达,人民才能感到幸福美满。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社会氛围,能够促进人民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连日来,冯海伦参加了寺右社区党员系列活动,通过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悬挂五星红旗、清理社区卫生环境等行动来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祝福和爱意。而作为一名在城中村中奋斗的社区工作者,冯海伦表示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忱为社区群众服务。寺右社区作为一个城中村,村里面的来穗人员多、出租屋多,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要继续沉淀下来,竭尽自己所能,不畏艰难,勇往直前,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社区变得更加美好,让居住在这里的居民群众获得幸福感。







国庆假期,不少街坊们也选择出游,与亲人、朋友一同享受欢乐时光。在东山湖公园,一个个红红的灯笼、一面面鲜艳的红旗、一簇簇美丽的花朵,营造出热闹喜庆、温馨和谐的气氛,吸引了众多街坊们前来游赏。小e在公园里见到,有的游客在广场上跳起了舞蹈,有的相约进行大合唱,有的组队体验了游艇项目,各式各样的娱乐休闲方式让街坊们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街坊们,

你们的国庆假期又是怎样度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