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国庆假期,有他们很安心!农林街在职党员这样做
2019-10-08 14:38:43




不知不觉,

国庆假期已经过半了,

不少街坊朋友开始调整心态

准备收心返工返学,

但农林街有一群人

假期期间一直在坚守岗位,

为大家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他们就是——农林街的在职党员。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和游客,国庆期间,农林街道组织辖区内的在职党员开展国庆平安巡查活动,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内的安全和稳定。


这一活动得到了辖内三百多名在职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农林人家”微信小程序在线报名“党员服务”活动,主动参与护旗手、平安志愿者、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言一行无不洋溢着浓浓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农林街道上的五星红旗显得更加鲜艳!






据了解,农林街每天都会组织50多名在职党员统一佩戴“广州市社会治安联防联控”袖章,在辖区主干道、住宅区内、大街小巷进行巡查,形成全天候、全覆盖的巡查模式,保证辖区内国旗正确悬挂、人行道整洁卫生、社区安全稳定。






当你在朋友圈晒美食美景的时候,农林街的在职党员们头顶烈日,为社区巡逻做好安全防范、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用辛勤的汗水为大家营造一个欢庆、祥和的社会环境。







转发出去为农林街的在职党员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