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共和国、奋进新时代 | 洪桥街举行文艺嘉年华活动
2019-10-08 16:05:36




70年披荆斩棘

70年风雨兼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教育 ,10月5日上午,越秀区洪桥街道“礼赞共和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嘉年华暨‘南粤百园庆国庆’主题游园在海珠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客家山歌团队、凤凰旗袍团队、妙韵艺术歌舞团队等5支团队,共75名演员参与演出。






演出现场,新颖而精彩的节目形式,吸引了大量游园的群众驻足观看,其中《站在草原望北京》、《快乐你我他》、《我和我的祖国》等歌舞表演,更是带动了现场的群众齐声合唱,群众们把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融进了歌声里,优美的歌声,挥舞的红旗,灿烂的笑脸,把这次的群众文艺嘉年华活动气氛推到最高潮。







在歌舞表演之余,本次活动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预防登革热、食品安全、卫生健康、消防安全、禁毒、防诈骗宣传等,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高度好评。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文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