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国庆群众文艺嘉年华,黄花岗街社区群众以歌舞共享欢乐!
2019-10-09 13:17:08


今天是国庆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二天工作日,

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是否还对假期恋恋不舍?

但小e相信黄花岗街坊们一定会!

因为,在假期间,

除了外出旅游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还能走出家门口就感受歌舞欢庆的气氛,

这不,一早就收到前方发来的现场盛况!




10月1日至7日期间,越秀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嘉年华暨“南粤百园庆国庆”主题游园活动在海珠广场举行,来自越秀区18条街道文化站组织连续七天的14场群众文艺嘉年华文艺演出,社区群众以歌舞的形式给伟大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10月4日上午, 越秀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嘉年华黄花岗街专场在《五星红旗》的激昂的歌声中、妙曼的舞姿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当天,黄花岗街的舞蹈队、合唱队等群众文艺团体共80多人向居民群众表演了《五星红旗》《祖国万岁》《美丽中国》《幸福欢歌》《边关好男儿》《男子汉去飞翔》《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富有节日气息的节目,给大家送上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据悉,这些脸带笑容的表演者中不乏有退休的老师、医生、军人,也有在校的学生,大家不分年龄,用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用欢快的舞蹈抒发了喜悦心情。



精彩的表演也吸引了很多路过的街坊群众热情呼应,现场掀起了阵阵欢呼声。除此之外,现场演出中还加入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有奖知识竞答,增强全民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意识。



随后,在稚嫩的童声中,大家纷纷摇动手中的国旗,齐齐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在欢乐的歌声中活动,大家沉浸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中!


素材来源:黄花岗街文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