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共和国、奋进新时代 | 大塘街举行文艺嘉年华展演活动
2019-10-09 17:06:4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教育 ,10月7日上午,越秀区大塘街与北京街在海珠广场共同举办了“礼赞共和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嘉年华展演活动。本次展演,大塘街共邀请了40名演员,分别参演了4个歌舞节目。






展演现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大量过往游客驻足观看,其中大塘街演绎的《羊城颂》、《西部放歌》、《大海篇 我和我的祖国》、《木棉花开》等节目,更让不少在场观众伴随节奏一起合唱。
















除了精彩的歌舞,本次展演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预防登革热、食品安全、卫生健康、消防安全、禁毒、防诈骗宣传等,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高度好评。






你来看这次展演了吗?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文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