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国庆文艺嘉年华登峰街专场嗨翻天,街坊们快来回顾!
2019-10-09 17:16:07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这熟悉的旋律,

这感人的歌词,

相信大家最近常常听到,

这不,

登峰街在海珠广场再次唱响了

《我和我的祖国》!




10月1日至7日,越秀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嘉年华暨“南粤百园庆国庆”主题游园活动在海珠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越秀区18条街道文化站组织连续七天奉献14场群众文艺嘉年华文艺演出,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向新中国的70岁生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10月6日,登峰街和矿泉街联合在海珠广场举行了文艺嘉年华活动,通过歌曲、器乐合奏、舞蹈、模特走秀等形式,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为现场街坊们送上欢乐。越秀区岭南艺术研究会以一首女声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熟悉的旋律带动现场的观众齐声合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舞蹈、民乐合奏、蒙古族舞、京歌伴舞、时装舞等精彩形式演绎了《共圆中国梦》、《喜洋洋》、《祝福祖国》、《顶碗舞》、《美丽中国》、《和谐中国》等节目。


     


     


     


     


     


     


     


     


     


活动的最后还以现场全体演员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大家在高歌的过程中挥动手中的国旗,紧扣嘉年华主题,将爱国热情推向高潮。观众们对活动的盛况纷纷点赞,有的街坊表示,虽然表演者中不少是退休的老党员,但是他们的表演活力十足、青春飞扬,“这正是我们国家在变强,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的侧面体现呀!”




小e还了解到,此次活动的节目大部分由来自登峰街的结对单位倾情演出,旨在通过党建引领文化建设,不断地为街坊们提供精彩的视听盛宴。




屏幕前的街坊们,

这场文艺嘉年华看得可过瘾?

不过瘾?

那就继续锁定小e的推送,

更多更精彩的内容在等着你哦!



图片来源:登峰街文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