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欢庆新中国70华诞,农林街道总工会邀你回顾精彩的活动
2019-10-10 15:15:08

                                                                         




     

昨天,小e带大家感受了国庆节期间的喜庆氛围,今天小e依旧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让街坊们再次感受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气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歌唱祖国》回荡在农林街礼堂,激荡起了社区居民的爱国之情。近日,农林街道总工会在农林街礼堂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表演活动,邀请了农林街机关工作人员、辖区企业工会代表、社区职工、居民骨干分子等120多人参加。


活动开始,农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丽君作致词,一席话引得在座的老党员们纷纷回忆起过往的峥嵘岁月和如今的幸福日子,在场的大家也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感到自豪骄傲。





随后,舞蹈节目《五星红旗》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亲吻祖国》、《我的根在中国》、《我爱你,中国》、《祖国颂》等节目也轮番上演。台上演员全情投入,台下观众跟着音乐摇动着手中的红旗,一曲《歌唱祖国》更是让在场的观众纷纷起立大合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当天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抽奖等知识性趣味性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加。


浓厚的气氛、精彩的节目、互动的趣味,街坊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精彩了!连日来,路面的红旗、珠江两岸的灯光秀、社区的庆祝活动都令我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为生活在广州、居住在农林街而感到幸福!”


     


图片来源:农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