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我在岗!东兴南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
2019-10-11 15:36:28





为着力发挥在职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国庆期间,东兴南社区党委以“平安国庆”为主题,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开展治安巡查及环境卫生洁净活动,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内的安全和稳定,助力社区平安创建工作。 


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党员们纷纷通过“越秀人家”微信小程序在线报名“党员服务”活动,主动参与 护旗手、平安志愿者、共享单车 等志愿服务。









大家自愿放弃休息,准时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他们佩戴红袖章,穿梭在大街小巷,在辖区主次干道、住宅区内、大街小巷进行巡查,形成全覆盖的巡查模式,保证辖区内国旗正确悬挂、人行道整洁卫生、社区安全稳定。



每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有的党员为了能参加此次活动,特意从外地赶回来,也有党员带着子女一起参加巡逻和保洁,从小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以身作则,为下一代树立良好的榜样。




此次共有在职党员志愿者7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在职党员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的深刻意义,充分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 党员们在国庆安保服务中展示了党员风采,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国庆期间社区辖内治安平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谐安定贡献一份力量。 请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