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村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1 16:51:4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让在职党员走进基层社区,不断拓宽党员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渠道,促进在职党员在社区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梅花村社区党委在国庆期间开展“国庆节治安巡逻”活动。


国庆假期期间,梅花村社区在职党员巡逻队统一服装、佩戴红袖章在梅花村内和中山一路段进行群防群治义务巡逻活动。







共享单车压占人行盲道、堵塞交通,在职党员在中山一路面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还路于民。







为了更好地开展预防登革热工作,在职党员在巡查过程中清理花盆积水、灭杀蚊虫,并向居民发放宣传册,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参加义务巡逻的在职党员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完成此项工作。 他们发挥各方面的优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党员较强的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治安管理活动中。通过参与义务巡逻活动,在职党员对社区的工作及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梅花村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