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建设街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3 19:45:4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10月10日下午,建设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踏上一场“忆党史、明党性、强党性”的红色之旅,走进保利中环五楼保利国际影城观看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街党工委班子成员、街机关(含城管中队)、下属事业单位及环卫站全体在编党员干部、社区党委书记及进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建联盟单位及两新组织党员共计300人前往观看。


























△建设街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由七个部分组成,从不同领域、不同层次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我们看到了伟大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七个故事,极具感染力,让人仿佛亲身见证了祖国发展的多个重大历史瞬间。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相互之间交流了观影感悟,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街党工委书记罗冬英发表讲话并号召所有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建设地区和越秀区的发展、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