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铁一小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活动
2019-10-13 20:48:32





10月13日就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的日子。昨天上午,越秀区铁一小学隆重举行 “薪火相传 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铁一小学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






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嘉宾戴上红领巾。


相信大家对10月1日北京天安门阅兵典礼的盛况记忆犹新,尤其是解放军官兵那标准的军姿,让人拍手称赞。在今天的活动上,铁一小学也特别邀请了出席阅兵式的观礼嘉宾、参加阅兵式表演的官兵、参加阅兵式采访的新闻记者以及南部战区某部的升旗仪仗队来到现场,与铁一小学的师生们共同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升国旗。


出队旗。


全校师生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随后,铁一小学校长张婥恩致辞。






张婥恩说,出席阅兵式的观礼嘉宾、参加阅兵式表演的官兵、参加阅兵式采访的新闻记者的光荣事迹、现场经历是对新时期接班人最好、最生动的教育。我们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同温誓词、共同畅谈阅兵式,薪火相传,激发广大少先队队员好好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前庄严宣誓,重温誓词,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图片数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