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光学校喜迎建校147周年,@校友,11月2号,我们不见不散!
2019-10-15 12:32:22


云山留真,珠水浮光。

一四七年,征程如歌。


2019年11月2日,广州市真光学校将迎来147周年华诞。在此,校方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海内外广大校友(含原真中中学、新潮中学、广州市第九中学、广州市第二旅游职业高级中学、广州市长堤真光中学、仁济路小学、广州市真光小学、一德西路小学、新桥市小学的各届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望来路,真光学校倍道兼行。自1872年创校以来,广州市真光学校数易其址,遍历艰辛,但“尔乃世之光”的校训传承至今,一代又一代真光人求真务实,踔厉奋发,积淀了厚重的文化底蕴,凝练了“爱·德·行”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培养了万千英才。



立足时代,真光学校初心不改。2019学年,广州市真光学校新的领导班子成立,真光人踏上教育的新征程。诚邀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各界宾朋届时拨冗莅临,共谋发展,同话未来!


归宁活动时间:

11月2日

9:30—11:00


归宁活动地点:

广州市真光学校长堤校区、石公祠校区、一德西校区



照片由真光校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