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在职党员回社区,助力垃圾分类与登革热防控
2019-10-17 15:33: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和登革热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东山街多个社区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和登革热防控宣传活动,通过入户上门宣传、派发宣传单、清理卫生死角等方式,扎实做好垃圾分类与登革热防控工作。


本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的中心,为在职党员搭建了一个服务社区的良好平台。五羊北、培正、达道北、寺贝等社区的在职党员参加到活动中来。



五羊北社区      


五羊北社区党委组织辖内在职党员代表、机团单位代表、物业管理公司代表、热心街坊共40余人参加垃圾分类宣传和登革热防控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管理员为大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形式、模式和流程,同时以例子说明分类工作的难点和易混淆点。会后众人对社区进行卫生清理,包括清理小区花基、楼道大件杂物和卫生死角等。





培正社区      

培正社区党委组织16名在职党员入户进行登革热防控宣传,普及预防登革热的小常识,并指导辖区居民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及时清除居家及周边环境的积水,以防蚊虫孳生。经过居委工作人员的宣传,居民吕姨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我对登革热这一疾病有了更多的了解,日后一定会勤换水,以防虫防蚊。”




达道北社区


达道北社区党委则组织在职党员来到辖区居民身边,入户做好“登革热”的普及及预防工作。他们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和灭蚊片,并帮助街坊清理天台、楼道缝隙、盆栽等角落。






“很感谢各位工作人员来到我们居民身边,帮助清理积水和卫生死角。”街坊陈姐说道。


寺贝社区      


居委工作人员与在职党员向居民们派发灭蚊片、宣传单,认真检查屋内卫生情况,并帮助清理盆栽积水、天台积水等。





小e了解到,各个社区在推进落实工作的过程中,充分整合、利用各单位资源,深化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居民的内涵,让各位党员能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做好登革热防控宣传,在职党员努力用行动去营造干净和谐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