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塔街的刘金玉入选10月“广州好人”候选榜单,快来为她点赞!
2019-10-18 16:40:05




还记得前段时间,小e为各位街坊讲述了伦文叙广场志愿驿站副站长刘金玉(以下简称“玉姐”)的故事吗?许多读者在后台留言,纷纷为玉姐“打call”。9月份,玉姐光荣地被评选为越秀善行人物。今天,小e又要带来好消息:玉姐入选10月“广州好人”候选榜单啦!


刘金玉:善良的人总是快乐,感恩的人总是富有。




她,坚持公益十余载,获得大大小小许多奖项;她,十年如一日,服务社区、帮助邻里,获得街坊们的认可。自2014年注册志愿者账号之日起,刘金玉参加志愿服务累计时长共达到4524小时。她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就像一朵“向阳花”,给人温暖,给人快乐。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玉姐的故事,请戳右边链接:善行越秀 | 刘金玉,她是一朵热心公益的“向阳花”


今天,玉姐需要大家的助力支持哦!

点赞方式: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中国文明网广州好人榜10月的投票页面;


2、找到编号110刘金玉,点击“点赞”按钮,显示“点赞成功”即可;






3、为确保点赞秩序,每个IP每天限点50次,超过此限,系统将默认无效。


4、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广州文明网将于当月最后一天或次月月初公布“广州好人榜”。如遇法定节假日,则投票时间和“广州好人榜”公布时间顺延。






各位街坊,
快为玉姐点赞吧!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