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有没有隐藏“病灶”?不“诊疗”可不知道喔!要不报名查查看?
2019-10-21 13:57:39

                                                                         





家是我们栖息的港湾,

是我们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

家庭的安全

不用小e说大家也知道是极其重要的。


据公安部通报数据,2015年上半年全国发生火灾 63881起,死亡754人,居家火灾数和死亡人数分别占其中的31.9%和68%。而从引发火灾的直接原因看,因违反电气安装使用规定引发的火灾最多,共52901起,占总数的26.4%。        


从2017年4月份起,华乐街启动居家安全“诊疗”服务,在团越秀区委、区消防大队、区平安促进会指导下,依托越秀区心秀职业志愿者协会招募持证的专业电工及热心居民组建成“诊疗队”,面向辖内独居、空巢、失独、困难等四类老年家庭提供上门排查老旧线路、燃气、家用电器问题的服务,全面提升社区居家安全生活性。






2019年10月16日,为了壮大“诊疗队”的志愿队伍,让更多人群受惠,华乐街综治科在越秀区青创力社会发展中心的支持下,把一直热心于社区的平安互助志愿者队伍——“乐叔乐婶”们纳进“诊疗队”,并对其骨干力量进行专业培训。





“诊疗队”就越发强大了,

大家现在是不是心思思

想知道自己家里有没有隐藏的“病灶”?


那就别犹豫,

赶紧报名申请体验资格吧!

报名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向居住地所在的社区居委会或身边的乐叔乐婶提供报名信息即可。




据小e了解,本次“诊疗”活动的体验名额有50个独居、空巢、失独、困难等四类老年家庭优先报名,先到先得。


赶紧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