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 与你同聚 | 梅花村街这些家庭来了一场特别的旅行
2019-10-21 14:11:56

                                                                         




秋风徐徐,和煦的阳光,绿草茵茵,湖光潋滟,花海弥漫,无不让人心旷神怡。


为让梅花村街辖内的康乃馨家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以及来自大家庭的暖心关怀,放松心情获得健康快乐的心态,同时提升康乃馨家庭群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0月16日,梅花人家家庭健康驿站、梅花村街社工服务站为康乃馨家庭开展了“金秋送爽·与你同聚”2019年康乃馨家庭外游活动。


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东莞松山湖、梦幻百花洲景区,开启了愉快之旅。    


10/16

周三  晴


百花洲内百花齐放,花海飘香。          颜色各异的花海吸引了大家驻足观赏,大家纷纷感叹花朵的美丽,并拿出手机把美景定格。        

       

社工也为各组队伍布置了合影任务,要求各组完成社工所提供的指定合作动作。各组成员都兴致勃勃寻找美景并进行有创意的合影。


10/16

周三  晴


10/16

周三  晴



通讯员 梅花村街社工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