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建设街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
2019-10-21 15:18:56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和街道的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建设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张玉红、副组长肖瑄、街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在职党员干部、社区党委书记以及黄华塘社区党员代表共70人参加。      








会议上,街党工委书记李嘉斌以“‘三个三’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为主题,结合建设街党建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带领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


课上,李嘉斌以丰富而生动的例子为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建设街三种基层党组织组建模式、三项红色创新品牌和三项先锋惠民服务行动。提出下一阶段要以“畅通运行基层组织服务模式,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和“加快推进服务管理创新项目,全力打造服务性基层党组织”三方面为工作着力点推动全街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建设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街领导班子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张玉红、副组长肖瑄出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开展的调查研究作情况汇报发言。街党工委书记李嘉斌在听取各负责人汇报后,对交流发言的内容逐一做了点评,并就调研成果交流会做总结:




一是对相关负责人的调查研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位确定的主题比较聚焦,发现的问题比较突出,提出的举措比较管用,调研的作风比较务实,调查研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二是要把调研贯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更加精准有依据,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切实转变作风,边调研边整改,及时归纳与总结;

四是加强调研成果运用,集中解决居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落实贯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