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爱心亲子铺”开档,为献爱心买卖两不误!
2019-10-22 13:21:19





爱心亲子铺开档啦

前日上午,矿泉街社工服务站在凤翔公园开展“爱心集市之小小爱心店主·爱心屋暖心行动”义卖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为每月开展的公益性慈善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爱心家庭对家中闲置物品、家庭手工制品、社工站接收的全新捐赠物品进行义卖的形式来帮助辖区内有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及个人。









小朋友们还有两重身份,买东西之余也扫起了货。




为了更好地为困难群众圆梦,现场还摆放了特别制作的“爱心互助墙”。




活动结束后,爱心亲子家庭在分享收获时纷纷表示:“好开心!”


柯瑶爸爸:

女儿,今天表现很好,我希望你以后长大也是一个有爱心的人,希望你能够好好学习,期望你长大后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辰琳妈妈:

小辰琳,妈妈希望你能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希望你能够好好学习,快乐的成长,幸福的长大!


锦东妈妈:

东东,今天妈妈要给你打80分,你今天能够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一名爱心小店主的职责,妈妈很开心,妈妈也希望您能够快乐的长大,今天表现值得表扬!





特别鸣谢参与本次行动的爱心亲子家庭、

暖心志愿者们、

微心愿-圆梦人名单与爱心购买人们

(排名不分先后)


爱心亲子家庭

卢思玮、詹树榕、詹满秀、阮思媛、孔艺豪、彭锦东、胡卫星、吴美玲、费辰琳、李香兰、林佳锐、胡珂瑶、王燕华



暖心志愿者

秦鄂、张彩颜、邹莲香、彭月娥、张桂芝、朱嘉琪、钟比涵、黄秋丹、卢健、马骥鑫



微心愿-圆梦人

陈惠兴、徐梓涵、陈致轩、王德华、马燕华、马骥鑫



爱心购买人士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