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各级党组织学习先进典型,见贤思齐、锐意进取!
2019-10-23 17:17:12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见贤思齐、真抓实干,近期东山街各级党组织相继开展了向“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活动。党员们在学习交流中继续坚守初心,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总结会上,东山街党工委书记许波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向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彭华、骆韧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组织党员观看《奋战不息 燃烧生命——矿泉街原党工委书记骆韧工作纪实》,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提高街领导班子为民服务的意识,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东山街各级党组织也相继组织党员学习“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观看视频,全面学习骆韧同志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心系民生的博大情怀。通过交流分享,党员干部获益非浅,一致认为要以骆韧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实干精神,做一名勇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新河浦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培正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德安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小东园党总支开展学习活动。




寺贝党总支开展学习活动。




寺右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幸福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五羊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五羊东、五羊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明月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达道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达道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乐景社区党委开展学习活动。



观看学习完视频,党员干部深有体会,并与其他党员同志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体会。


我们要以骆韧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明月社区党委书记张燕梅


通过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学习,我倍受感动。这种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坚定信仰,是每个共产党员都应有的理想信念。

培正社区党员邬玉霞


我们要学习骆韧同志时刻心系人民、扎根群众的为民情怀,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争当先进、埋头苦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达道北社区党委第六支部书记刘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