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篮球赛又来了!精彩赛事吸引2000人围观!
2019-10-24 16:16:46




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东山地区的文化体育生活,共享体育运动发展的成果,齐心协力共建“宜居东山、平安东山、文化东山、幸福东山”,8月16日至17日,东山街举办了第三届“五粮液杯”男子篮球赛。南部战区代表队、省武警大队、特勤局警卫队、第三干休所、第九干休所、五羊消防中队、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前锋队、广州白云山明兴制药有限公司、东山街华润万家、五羊广场天行马队、五羊队、华夏银行、上海三菱广东分公司、富德产险、广州市节能环保队等1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篮球赛场展开实力大比拼。





本届篮球赛不仅得到了东山街辖区内机关、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积极响应,纷纷组队报名参赛,同时也吸引了广大市民、部队战士、来穗人员、中小学生、体育爱好者近2000人次到现场观看。




经过两天16场的比赛,8月17日下午本次男子篮球赛迎来冠亚季军争夺战。决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鼓足干劲,与队友们默契配合,展开强强对战。最终,五粮液前锋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省武警大队荣获亚军、南部战区代表队荣获季军。



冠军争夺赛

在冠亚军决赛中,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当中,抢球、投球、抢断、投篮……双方队伍在场上你争我夺,每当有球投进时,赛场上立刻沸腾起来。现场观众共同为运动员加油喝彩。最终,五粮液前锋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摘得桂冠。




季军争夺赛

季军争夺赛的赛况同样激烈万分。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看家的本领,运动员们控球、传球、空位、出手,利用团队间配合打出快攻,比分交替上升。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经过一番激战过后,南部战区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各级领导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发奖杯,为爱心企业颁发“特别贡献奖”牌匾。




各参赛代表队和到场观看比赛的街坊们纷纷为比赛点赞,表示本次比赛既增进了各代表队的友谊,又推动了篮球运动的开展,更加感受到了融入东山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