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光塔街党员化身“宣传小能手”,走进社区真情服务!
2019-10-24 16:48:50





为了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0月23日上午,光塔街平安促进会、象牙北社区党委、光塔街道商会党支部、工商银行大德路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服务活动。党员们真情服务,用心接待每一位到场的居民群众。



上午一早,党员干部就来到伦文叙纪念广场布置场地,他们有序地开始搬桌子、摆凳子、拉横幅……


随着路过居民的增多,现场展开了垃圾分类、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平安建设、金融防风险等宣传服务。








垃圾分类是每一个居民都应该做好的事情。

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维护社区的和谐环境。


党员们为居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的原则与做法、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金融防风险的注意事项等,耐心仔细地普及知识与接受咨询。此外,党员还向路过的居民派发宣传单张与海报,将宣传服务落到实处。














另一边,为更好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光塔街社工服务站通过游戏的形式强化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在“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摊位,参与者用投骰子的方式走到对应的格子,并说清楚格子指代物属于什么垃圾。


趣味的游戏让街坊们更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标准,不少路过的市民都饶有兴趣地上前参与。一位参加游戏的居民非常认同这种宣传形式,说道:“既能够宣传垃圾分类,也能让居民在游戏中获得知识,效果很不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光塔街这群党员走进社区,

用心宣传,真情服务,

在实际行动中坚守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