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的党课 | 西元岗党委组织开展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25 16:45:0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梅花村街西元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行走中的党课”教育系列活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还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中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览、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展厅等展览内容,并且还增设了红色书籍阅读角、电子显示屏和电子阅览器等学习渠道,让党员们能多渠道、多形式地学习党史,重温革命岁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西元岗社区党委组织50余名社区党员到东山口火山湖电影院,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的奉献精神所打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忠诚奉献,为社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 西元岗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