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大院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来啦!这次,来听听他们的献血小故事吧!
2019-10-25 18:58:42

                                                                         


捐献可再生的血液      
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这句义务献血的宣传话语,我们早已耳熟能详。不知不觉,2019年也已接近尾声,热心的你,今年献血了吗?10月24日上午,由广州市血液中心、洪桥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省政府大院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在省政府大院举行,共计10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总献血量达到24700cc。



与往年一样,献血活动现场排满了前来献血的热心人士,每个采血点无不是人头攒动的场景。


     
     
     
     


在等待献血的间隙,不少前来献血的小伙伴与小e侃起了自己与献血的小故事,其中既有已进行献血多年的“献血达人”,也有终于一圆献血目标的“献血新人”。


老兵带新兵,齐齐献血做奉献。



献血小故事

一直都觉得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但是自己身体本身不是很好,有点贫血,所以这么多年都没有能够实现献血这个心愿。结婚后调养了几年,今年体检贫血的毛病总算没了,所以听到有献血的机会,马上就来报名了。




献血小故事

每年只要自己身体条件允许,基本都会参加1-2次献血。举手之劳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何乐而不为呢?




献血小故事

今年是我参加工作的第一年,之前在大学的时候有机会也会和同学一起去街上找献血车献血,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本来以为今年没这样的机会了,没想到单位有组织来献血,看到很多同事都报名了,我也就报名了,反正在哪儿献都一样,帮助他人的实质没有改变。




听了他们的献血小故事,

你是否也受到鼓舞了?

欢迎在留言区,

告诉我们,

这些年,

你与献血的那些事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