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大塘街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14:10:49

                                                                         




10月25日,大塘街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总结了交流班子成员基层调研情况,并研究未来工作中将如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本次会议由大塘街党工委书记冯碧纱主持,越秀区委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肖瑄到会指导,大塘街领导班子成员、街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6112309.jpg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深化大塘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依托新媒体平台发挥在职党员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作用等主题,逐一交流分享调研成果,并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背景和原因,探寻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党工委书记冯碧纱进行点评和小结:


调研取得了预期效果。        

调研报告内容涵盖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教育、城市管理和民生服务等方面,贴合街道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


明确了整改方向。        

调研中报告既查摆了突出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切实推进整改落实。        

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相关部门,制定明确任务和时间表,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问题的真正解决,以整改落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的发展。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