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街心悦社区发展中心党支部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2019-10-30 15:39: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心悦社区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老党员服务队约二十二人,于上周参加了由越秀区卫健局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




据了解,本次参赛,心悦社区发展中心党支部从9月下旬开始着手准备,以“同心合唱队”为基础,招募优秀队员,精心挑选曲目,聘请专业老师指导,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该党支部负责人表示,“这次合唱活动,我们献唱的歌曲是《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这么好的成绩和支部的重视参与分不开,和队员们的同心协力分不开。这次活动涌现出了曹姨、徐姨等先进队员,特别是老党员曹姨,临危受命做指挥,勇于担当,任劳任怨,表现特别突出,值得表扬和大家学习。”





党支部负责人同时表示,“本次活动激励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了爱国爱党热情。支部党员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都有明显的提高,这也意味着心悦社区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         END


图片由心悦社区发展中心党支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