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敬老情 浓浓社区爱 | 昨天上午在杨箕祠堂广场举行的这场活动你来了吗?
2019-10-31 16:18:44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传居家养老服务和为老服务政策,营造梅花村街道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10月30日上午,由梅花村街道办事处、广州慈爱嘉养老服务中心主办的“悠悠敬老情,浓浓社区爱” 党建引领70周年献礼暨梅花村街居家养老服务推介会在杨箕祠堂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由      文艺表演、长者饭堂免费体验券派发、长者福利政策宣传、便民服务及体验、长者文娱康乐活动      五个部分,共16个摊位组成。上午9时许,各摊位已吸引数百名居民到达现场,在居民的掌声中,梅花村街居家养老服务推介会如期举行。    








东风舞蹈队的舞蹈《一起红红火火》、梅花舞蹈队柔力球《一路歌唱》、场上主持人和居民交流问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到场长者通过居家养老政策宣传摊位了解到申请服务的条件手续等信息,并领取了长者饭堂免费体验券。现场还设有与长者生活密切相关的居家养老设备、银龄安康保险,医护人员提供义诊(眼科、口腔、听力、穴位)等贴心服务。










参与长者表示活动内容丰富精彩,政府开展长者服务贴近民心,体验服务收获满满,对推介会一致好评,希望日后更多适合长者的服务深入开展。    







通讯员 梅花村街民政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