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白云街党员干部开展“我与广州共成长”体验学习活动
2019-11-01 19:33:34

微信图片_20191006180147.gif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10月30日,白云街开展“我与广州共成长”体验学习活动。在活动中,街领导班子充分了解广州的变化发展,尤其是海珠广场片区历史文化资源及作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新的标杆发展变化。



在体验活动的过程中,白云街领导班子先后前往海印缤纷广场、解放广州纪念像、华安楼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海印缤纷广场上,街领导班子观看了国庆节当天海珠广场升旗仪式视频。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声从视频中传来,大家随声附唱,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街领导班子一行人来到广州解放纪念像前,重温广州解放的历史。广州解放纪念像立于海珠广场中央,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为纪念广州解放而塑造的。




最后,街领导班子来到广州电力展示馆参观学习,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广州电力发展的变迁。据悉,广州电力展示馆是由老建筑“华安楼”改建而成的,自2018年开馆以来,已经成为市民了解羊城电力发展变化的好去处。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街领导班子表示这是将革命传统教育贯穿到日常生活中,让大家对于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激发大家爱国干事的热情。


图片由白云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