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黄花岗街VS佛冈县高岗中学,篮球下乡公益活动使他们变得不一样!
2019-11-02 23:16:34


推动体育发展,开展篮球下乡活动,

营造全民健身,多人参与的氛围,

让篮球成为黄花岗街帮扶佛冈县的见证。




自今年5月起,黄花岗街党工委多次赴高岗镇新联村开展“篮球下乡”公益帮扶活动。近日,黄花岗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兴奇带队一行15人再次来到佛冈县高岗中学,与当地师生座谈交流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座谈会上,高岗中学副校长梁宗如向黄花岗街党工委赠送了“热心公益重教育,捐资助学献爱心”的锦旗,并再次感谢了黄花岗街党工委、办事处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爱。



 
梁校长介绍:“自从新建了篮球场后,同学们学习篮球和开展体育运动的热情高涨!篮球运动不但为同学们带来了健康和快乐,还改变了全体学生的整体精神面貌,增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
 



黄花岗街党工委陈兴奇副书记表示,黄花岗街党工委正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篮球下乡公益活动是落实“党建促扶贫”工作和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内容。黄花岗街将继续动员、协调、组织更多的热心企业和机团单位,加大对高岗中学、对高岗镇的帮扶力度,希望孩子们通过体育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心态,好好学习、改善生活。




素材来源:驻高岗镇新联村扶贫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