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在行动 | 东兴南社区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志愿活动
2019-11-02 23:42:23




根据《关于在全区迅速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为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切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11月1日上午,东兴南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在辖区内东泰路28号建设银行旁进行病媒生物防制知识、以及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行动内容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通过发放病媒生物防制宣传资料、悬挂防病除害标语等方式,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四害”的生活习性、生态特点、危害因素和防制措施等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解答了许多居民群众提出的病媒生物防制问题,让大家了解、掌握灭防知识和方法,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投身于除“四害”行动中来。


同时,党员们还与居民群众进行了垃圾分类、防控登革热、爱护河涌等互动有奖问答,并现场为辖区居民免费发放了灭蚊片及蟑螂药等相关日常除四害用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居民对病媒生物危害性的了解,营造了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病媒生物防制活动的热烈氛围,为居民群众营造健康、清洁、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东兴南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