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街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多项志愿活动,共建美丽平安白云!
2019-11-05 14:54:50

                                                                         




近日,白云街海印社区、花园新村社区、东船上社区、筑南社区、二沙岛社区等多个社区分别组织辖内的在职党员开展多项志愿活动。党员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探访老党员、摆放共享单车、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为社区文明和谐出力。



       
海印社区 | 在职党员创卫爱卫


11月2日,海印社区党委组织辖内在职党员开展创卫爱卫、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在职党员通过摊位游戏、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有居民称,通过多次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地让居民加深垃圾分类意识与知识,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人能够做到垃圾分类。




花园新村社区 | 在职党员宣传垃圾分类
       


为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生活,近日,花园新村社区党委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连续三个晚上组织在职党员,在下班时间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在职党员分批分点地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以及通过站桶点的方式指导居民按照垃圾分类要求投放垃圾。



为了让居民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在职党员还积极地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与垃圾分类小礼品,介绍分类知识,受到居民的好评。


           



       
东船上社区 | 在职党员探访老党员


近日,东船上社区党委组织辖内在职党员上门探访慰问革命老党员,为他们送温暖,送关怀。


           


在探访过程中,在职党员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家庭情况。老党员也向在职党员讲述以前的艰苦生活,勉励年青人努力工作,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另外,在职员党员还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受到居民的欢迎。


           



筑南社区 | 在职党员整理摆放共享单车
       

为规范居民区内共享单车的停放,维护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筑南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共享单车摆放整理”志愿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采取搬运的方法,将散落在社区各个角落的共享单车清理出来并集中堆放。在清理的过程中,党员们还呼吁过往居民,平时在使用共享单车结束后不要随便停放单车,以免对其他居民造成不便影响。


           



       
二沙岛社区 | 文化活动进社区,拉近党员群众距离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在职党员节日文化生活,二沙岛社区在职党员联合城建物业在新世界花园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




在书法家的指导下,爱好书法的在职党员与群众临写名帖并创作以红色诗歌题材的书法作品。有在职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文化进社区活动,拉近了在职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营造社区高雅的艺术氛围。




图片由白云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