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司机撞上农林立交致2岁男童飞身车外,原因竟是……
2019-11-06 15:23:02


                                                                         




农林新闻

昨天上午,农林下路与东风东路交界立交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名2岁男童被甩飞出车外。东山消防中队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将男童送往就近医院救治。据交警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驾驶员疲劳驾驶所致。




上午7点左右,东山消防中队接到广州市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农林下路与东风东路交界处立交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需要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小汽车碰倒了大约三四个护栏,地上都是小车散落的零件,车头已经损毁,整个后车窗破裂,现场一名女子手中还抱着一名小孩。


经询问得知,当时是小孩的爸爸开车,事故中两个大人没事,孩子受伤。据女子说,当时准备带2岁的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事发时,孩子跟妈妈正在后排睡觉,由于车辆碰撞后翻转,后挡风玻璃损坏,孩子从后排直接被甩出车外。





由于担心孩子身体状况,当时120急救车尚未到场,消防员经指挥中心同意后,立即用消防车将孩子紧急送往附近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救治。经过医院初步诊断孩子暂无生命危险,具体情况还要做进一步详细检查。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根据FM1052羊城交通台微博搜索“农林立交”所显示的结果,小e发现农林下路与东风东路交界处立交桥也是事故多发路段不少车主在上桥的路段碰撞路中心的护栏,从而导致事故发生。


     



小e在此提醒各位街坊朋友:

出门千万要注意安全驾驶,

切勿疲劳驾驶!



部分消息来源:广州消防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