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时尚到新风气!流花街持续深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2019-11-07 12:56:27



为了进一步持续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从讲政治角度推动垃圾分类从“新时尚”转为“新风气”,11月4日下午,流花街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流花街党工委副书记、流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葵霞,党工委副书记谭永强,办事处副主任甘兆荣带领街组织办、党政办、城管线、社区居委等部门共2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流花街城管科科长梁国友宣读了《广州市越秀区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创建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样板居住小区(社区)(第二批)验收方案的通知》,并与桂花岗等5个社区居委主任分别汇报了近期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葵霞在会上表示,垃圾分类是街道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対待,要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广泛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多与社区单位、居民沟通,多想办法多方督促,落实好责任,加强微信公众号、社区宣传,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好督导员、指导员、引导员,让垃圾分类这项新时尚转为新风气,确保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稳步提升。



遵照会议精神,

流花街各社区在近期

也进一步加大了垃圾分类工作的

宣传强度与落实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