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的红色党课 | 中山一社区的党员们边走边学
2019-11-11 14:48:21

                                                                         




为进一步增强中山一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中山一社区党委充分利用越秀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于11月6日组织社区党员前往烈士陵园、广州公社旧址和广东省档案馆等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学习。



社区党员在      烈士陵园      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党员们向烈士墓敬献花篮,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学习的第二站是位于越秀区起义路的      广州公社旧址            广州公社旧址位于广州起义纪念馆内,纪念馆是为纪念被誉为“东方巴黎公社”的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武装起义建立中国第一个城市苏维埃政府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      党员们认真观看红色史迹点的介绍、图片展示等,深刻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更加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中山一社区党委以“边走边学”方式,把革命传统教育、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通讯员 中山一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