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华侨外国语学校许昌良上榜广州好人榜!为他点赞加油吧!
2019-11-11 16:41:05

近日,11月广州好人榜公布了候选名单

猜猜小e见到了谁?

没错

就是那位可敬又可亲

且有着一颗痴爱着教育的心

来自华侨外国语学校的校长——许昌良


许昌良

许昌良,名教育家、名校长、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全国科研型校长……因工作出色、办学成绩优异,从事基础教育35年来,他身上的头衔和名誉多得数也数不清,但光环之下,他认为自己只是坚守着一颗痴爱教育的初心。


许校长爱岗敬业,手执教鞭多年始终谨守着“良心、责任、本领”这6个字作为自己的初心,并将整个心灵都奉献给教育事业。




想重温许昌良校长的事迹,

可以点击这里:

善行越秀丨许昌良:创新 “ 粤派教育 ” 谱写侨外发展新篇章


我们总说好事就要传千里,

好人就更不能让他默默无闻~


现在许校长代表越秀区荣登广州好人候选榜,

街坊们快来为他点赞打气吧,

让来自越秀的正能量吹遍羊城的角落!


   点赞方法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中国文明网广州好人榜11月的投票页面。




2. 编号415即为许昌良校长,点击“点赞”按钮即可。


3、点赞时间——本次点赞活动持续到本月28日,点赞期间,请不要吝惜你的手指头,记得每天为你支持的人点赞喔!


4、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广州文明网将于当月最后一天或次月月初公布“广州好人榜”。如遇法定节假日,则投票时间和“广州好人榜”公布时间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