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消防安全、提升防控能力 | 洪桥街举行联合消防综合演练
2019-11-14 12:15:37




为强化“11.9”全国消防日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加强我街火灾防控力度,进一步提升火灾防控水平,洪桥街出管中心联合洪桥街派出所、洪桥街综治办、马庄社区居委会、小北御景物业管理公司,在小北御景广场举行了一场消防实操演练。小北御景物管公司员工、来穗志愿者以及大厦居民等40多名人员参与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通过派出所消防民警现场指导讲授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和技巧,物管公司消防指挥中心进行火灾报警、扑救、火场逃生、各类消防器材灭火等演练,逼真还原了火灾现场各种应急处理方法,在场人员纷纷踊跃参与,并表示从实操演练中学习到了更多火灾求生、应急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受益良多。




出管中心负责人表示:

通过开展消防实操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洪桥街来穗人员和居民群众安全消防意识,切实提升消防应急处理能力,为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出租屋“八查”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出管中心